2019320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家梁、材料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辅导员沈静来到上海万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拜访学校知名校友项慎。

项慎校友是锻压工艺及设备专业1991届毕业生。先后在上海有色金属公司、上海申和进出口公司任职;上海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实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担任出境部经理;上海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担任出境部操作中心总监;上海万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担任CEO至今。

梅元媛老师和周家梁老师首先祝贺项慎校友获得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40周年知名校友。周家樑副主任还就学校近期的校友工作情况向项慎校友作了详细的介绍。

梅元媛老师对项慎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开展长期全面战略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项慎校友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上海万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历史发展,回忆在工程大的读书经历, 畅谈创业过程中的人生经历。交谈中就双方就企业招聘、创业导师聘任、公司实习等合作方向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走访,传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情感,为实现校友与学校资源共享、发展共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