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落地推进工作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396

11月1日,应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华的邀请,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细应、科研处李军副处长、副书记梅元媛、副院长董万鹏、团队负责人刘淑梅、陈珺一行赴福然德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落地以及设立奖学金等事宜。

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海兵、财务总监陈华、营销总监张焕新和人力资源部经理董红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教授科技合作交流团。交流会上,双方根据前期所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张海兵总监介绍了汽车用钢研发中心的筹备情况以及与标准化有关的一些工作进展情况;陈华总监通报了当前企业运行的关键财务数据,张焕新总监突出了技术营销的发展设想、董红艳经理交流了企业人才招聘及培养等事项。周细应院长回应介绍了学院的重点发展战略,李军副处长回顾了合作历程、强调当前项目启动的问题,刘淑梅副教授对横向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做了介绍,梅元媛副书记讨论了奖学金等事项。

此次项目落地推进会为细化校企双方合作内容与健全合作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站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对合作的项目落地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