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65

102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要求,在行政楼16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基层联络组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建联系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主持。

首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于治水书记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和寻找差距,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的两大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发言后,班子成员对于治水同志在提高理论知识、突破学院发展瓶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着,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细应、梅元媛、董万鹏同志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对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也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于治水书记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精神不断检视问题,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作用,团结好、带领好广大党员师生群众,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