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76

 材料学院举办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

   2022125日,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国际合作高校及项目推介”宣讲会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向大家介绍与我校合作的国际高校及合作项目,汇报人左舜贵老师就上述内容做出了精彩的宣讲。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宣讲全程采用线上模式。


首先,左老师介绍了国际合作伙伴的一些基本情况。不难看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与我校合作的国际伙伴,不仅如此,这些伙伴还都有着较高的国际知名度。

紧接着,老师又重点介绍了几位合作伙伴的详细情况及我校与之合作的形式与领域。

最后,希望广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国际合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并且为学院师生未来参与到国际交流合作中打下了基础。相信经过此次宣讲,我院学子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国际合作中,紧跟世界前沿脚步,自主交流,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