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全体教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11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61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军主讲党课。

李军院长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教育、科技和人才三位一体,进一步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彰显了党中央对于教育、科技、人才事业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科学研究,服务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核心技术方面攻坚克难,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用实践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加快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

参加学习的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教师在教书育人、培养人才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