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培训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74


为了提升学校勤工助学工作服务水平,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29日在教学楼C114组织召开了勤工助学培训会。学院辅导员陈珺老师为主讲人。

会议伊始,陈珺老师对签到、上退岗、工作时长、工资发放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勤工助学的同学们了解相关信息,并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岗位表示欢迎,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在岗位上锻炼成长。陈珺老师对全体勤工助学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责任问题,疫情防控期间,每位勤工助学的同学都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遵守勤工助学的相关规定,明确制度规范和工作要求。其次是纪律问题,学生应严格遵守在岗时间、注重工作内容的隐私性,保证每一环节的工作质量。陈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勤’字的含义,注意角色转变,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责任,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都深有感悟,纷纷表示不仅对勤工助学岗位有了更规范、更深层次的理解,了解到机会的来之不易,将好好把握机会,秉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理念,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为学校和国家繁荣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