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彼岸繁星,此间流年”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10

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为即将离别母校的工程大学子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期盼,2019年5月13日材料工程学院“彼岸繁星,此间流年”主题毕业生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老师,副院长董万鹏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刘延辉老师、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此外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还有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各学院学生会代表。

晚会伊始,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教授通过视频致词,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殷殷期盼之情。于治水教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所有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认真写字,规矩做人,规范行为,成为一个诚实的人,正派的人,对社会有益的人;第二,希望大家将学校学到的理论联系实际,要调查研究,要实事求是,不空谈,敢实干。第三,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学习认真工作,活到老学到。最后,他诚挚表示与同学们在今后的事业上携手并进。

晚会中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叶晓健同学带来的一首歌曲《椿》拨动了同学们的心弦,眼花缭乱的溜溜球表演更是勾住了全场的目光和欢呼声,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的重现也引得大家捧腹连连,Free-L 街舞社的激情舞蹈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巅峰,而一首《残酷月光》温柔地阐释了即使在苦难面前也能拥有梦想,顽强应对。

作为今年就要离开母校的学子之一,大四应届毕业生王世怡的吉他弹唱《把这青春唱完》和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我喜欢》以一种深情而俏皮的方式表达了自己想要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郑晔、王雅芝演唱的《时间煮雨》更是道出了时间的飞快流逝。最后,晚会在由所有演职人员一起合唱的《不说再见》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离开校园,踏上社会,启航新的开始。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一直谱写出属于工程大人最华丽的人生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