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股青春热血 颗颗爱心满怀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15

义务献血、奉献爱心、关爱他人、传递温暖。3月21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150余名学生前往松江血站参加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共计有134人成功献血。

在活动现场,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学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完成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领取献血证所有程序有条不紊。除此以外,材料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时刻跟随在献血同学的身边,随时关注献血结束同学的身体状况,热心的搀扶献血同学。


献血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副书记梅元媛老师心系学院献血的同学们,前往血站探望、慰问同学。

 

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一位研究生同学已经是第四次参加献血活动了,这次献血成功后,就拥有了四张献血证,每一张都有着一种沉甸甸的分量,承载着他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痕迹。还有许多同学也不是参加献血活动,希望为社会奉献出自己鲜红的热血和赤诚的爱心。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点亮一盏灯,把温暖送给别人;伸出你的手,为他人带来生的希望。用热血延续无数人鲜活的生命,材料工程学院的师生们都以此为傲,将继续发挥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