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505

1118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16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朝民主持会议并领学。

  

张朝民书记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抓好理论学习,要把握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律,在把握规律的基础上练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效,加快推进实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目标。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体会以及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