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535

1118,材料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院团委书记石玉枝、研究生辅导员马文婷、校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娣、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沙业雨和全体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听取了材料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常任委员会。

  

校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娣代表校研究生会对我院研究生代表大会表示支持和关注,并建议研究生会应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生机勃发的态度,打造有凝聚力的学生组织。

  

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代表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院研究生会在管理服务、科研创新、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号召全体研究生在新时代争做投身祖国建设的引领者、践行创新创业的实干者、推动社会发展的奉献者。黄老师强调,研究生组织要找准定位,做到讲引领、讲担当、讲协作、讲发展,成为学生心目中靠得住的研究生会。

  

院研会主席沙业雨代表第七届研究生会作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院研会立足全体研究生,以学术建设为基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对新一届研会表达了美好祝愿。

全体代表现场审议通过了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草案,以公平公正、民主选举为宗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胡学帅、王贞涛为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张鹏宇等为第二届研究生常任委员会委员。黄中子老师为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院团委书记石玉枝致闭幕辞,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殷切嘱托,希望在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基础上,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同时,石老师希望研究生会在日常工作中树立为国为民的远大理想,做服务同学的平凡小事,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凝聚力,与时俱进,争做时代新青年。

  

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新一届研究生会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继续坚定信念、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不断勇攀高峰,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