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分会理事嘉宾座谈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474

1027日,正值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4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日,材料工程学院于行政楼1612会议室召开校友分会理事嘉宾座谈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院长周细应、党委副书记梅元媛、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中国汽车产业培训基地主任浦维达、副会长上海威特力热管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勇及理事代表、杰出校友嘉宾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周细应院长从学院概括、科研学术、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学生培养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在场校友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会工作、学院发展前景等建言献策,共促学院发展。座谈会期间,大家积极交谈,会议气氛十分融洽。最后于治水书记对校友们提出的问题建议总结发言,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邀请学院各届毕业生校友回到母校,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充分拉近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距离,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热情,共谋学校发展大计。40周年校庆只是工程大的一个里程碑,青春不老,材子不散,让我们共同为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