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院学生会体育部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5浏览次数:226

3月24日下午,由材料工程学院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举办的拔河比赛在学校西操场拉开了帷幕,材料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地参加比赛,众多的材料学院学生和其他学院的学生到场观看。
由于0511101班的意外落马,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将在0511102和0531102班之中产生。在十分钟左右的休息后,决赛开始了。紧张的气氛很快就被决赛的激情所打断,同学们都奋力地拉动着长绳,用自己的激情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到了高潮。最后,0511102班勇夺冠军。虽然0531102班输了,但在场的同学们仍然给予了他们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大大的激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各种赛事中去,并且表示以后仍会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种体育锻炼和学院的体育赛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