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选举双代会学生代表候选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289

1121晚,材料工程学院双代会在教学楼F320隆重召开。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洋,学生会主席林橐,学生会副主席徐佳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徐洋担任主持人。

本次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代表杨崇江同学宣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双代会注意事项》,毛彦植同学宣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的选举办法》。随后会议进入到高潮,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上台作精彩的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听取了15位候选人的精彩演讲后,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在大会计票期间,学生会主席林橐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完成情况并且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干部的期望,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之后,支持人宣布本次选举结果将于2天后公布。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材料工程学院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树立了负责任的工作观念。新的学生会成员的诞生为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让我们期待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新的学年能有更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