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国际产学合作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231

 

 

    3月19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产学合作的了解,方便同学们出国深造,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国际产学合作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玲,学生办公室老师宋潇芃,学校国际交流处老师李丛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宋潇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宋潇芃老师简要说明了此次动员会的具体流程。随后,薛玲老师为同学们阐述了国际产学合作教育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这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国际产学合作教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呼吁有条件的同学要认真考虑,积极参加。接下来,李丛老师则从可报学校概况、学分认定项目、学习项目、资助的申请以及报名条件和方式等多个方面对产学合作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在场同学也积极提出心中疑惑,如语言问题、选课问题等,李老师都进行了仔细讲解。最后由参加过交流团的张宁同学发言,和大家交流了宝贵经验。

    本次动员大会,向同学们清晰地介绍了产学合作的有关内容,及时地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极好地为同学们树立了奋斗目标。同学们通过此动员会了解了产学合作的政策,增强了出国深造的信念,鼓舞了勇往直前的斗志,势必会使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