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住宅电器公司来校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418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确保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教学楼F214召开了一场校友招聘会,就业指导老师吴挺、09级毕业生金麟雯以及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金麟雯学姐代表她现在就职的松下住宅电器(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发言,金学姐对松下住宅电器(上海)有限公司针对公司的愿景、经营方针、战略步伐、产品体系、产品制造、客户分布、员工的休闲娱乐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她又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及数量、招聘要求、工资福利等,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自身的符合程度。

然后,金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表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要停留于眼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培养动手能力和交际能力,以及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其次,一定要有明确、不随大流的就业取向。最后,有积极向上,努力、好学、有责任感的工作和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