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上海鸿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288

  2015年4月9日下午13:30,上海鸿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江苏鸿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厂长及上海鸿基公司的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上海鸿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占地面积二十亩,注册资金1100万元。江苏鸿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注册资本2000万,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经济开发区,于2013年7月份建成投产,目前拥有年产紧固件4万吨、冲压件6000吨的生产能力。墨西哥工厂于2014年底已开始投产。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高端汽车紧固件和冲压件,是上海通用汽车、上汽乘用车、海马轿车等汽车主机厂正式供应商,和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产品远销全球各地,年产值5亿元人民币。公司发展迅速,前景较好,非常欢迎有志于在汽车和机械行业发展的同学加盟!

  在详细的公司宣讲会后,公司安排了为时20分钟的现场笔试和一对一的面试。本次招聘提供12个岗位,共有25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