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522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推进我院就业工作进展,5月21日我院在行政楼1602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老师、副书记段海霞老师、学院系主任、大四毕业班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此次推进会既是对前一段时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现阶段就业工作的沟通和交流。会上,段海霞老师对目前各毕业班级的就业情况及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说明了每个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思想动态。陆展华老师指出,就业工作的成效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就业导向既是市场导向、招生导向,同时也是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导向。就业工作一方面要全员参与,充分发挥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导师的作用,另一方面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关注重点群体的服务和指导工作,尤其是就业困难群体和就业不积极的学生。多渠道全方位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出路,全面提升学院就业指导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各级领导和就业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了解了当前就业状况,明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为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