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738

仪器名称: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
型号:AG-25TA
国别:中国
设备地点:材料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3119室
设备简介

AG―25TA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是日本岛津公司开发制造的产品,它将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和机械技术结合在一起,使得产品在精度、可靠性、适应性、操作性能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


技术参数

数据处理程序同时记录和数据处理,得到试验结果; 载荷位移曲线和试验数据、试验状态等描绘在同一张记录纸上;以人机对话方式进行全部操作,处理由测量控制到数据处理的每一步骤; 所有试验状态均可预先设定,试验方式可显示在显示屏上,载荷量程和横梁速度可用按键选择; 载荷精度为指示值的±0.5%或所用量程的±0.25%; 利用计算机控制伺服放大器可得到精度可靠的横梁速度,精度保持在±0.1%以内;

 

应用范围

可以将各种材料进行拉伸试验、压缩试验、弯曲试验、蠕变试验、松弛试验、剥离试验以及其它试验的数据处理; 加载范围:1g~250KN。

 

联系人:冷培�@
电话:021-677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