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钰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2823

苏钰

讲师

研究方向

高强钢成形性研究及金属热力学计算

通讯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行政楼1615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0021-67791202,m13761147091

电子邮箱

20007月重庆大学塑性成形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20053月上海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20127月上海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近年来主要从事高强钢成形性能及金属热力学计算的相的研究。主持上海市教委高校选拔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1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启动项目1项,横向项目若干项。另外还参与其他项目有:新型孪晶诱发塑性钢钢板的研制(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轿车用高强度TWIP钢可变模式冲压成形机理研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特种发动机关键零部件钎焊技术及工艺研究(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关键动力零部件激光表面改性关键问题的研究(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发表文章20余篇。近年来先后承担金属塑性成形原理金属塑性成形原理模具计算机应用等课程的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