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换届选举】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67

9月10日,材料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6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主持。

张朝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精神。他指出,人大代表选举直接面对人民群众,是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一次重要实践。他要求学院师生,一是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形势要求三是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黄中子副书记对本次区人大代表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