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邮票中的上海红色纪念地学习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广大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28日,材料工程学院工在行政楼1612室举办“邮票中的上海红色纪念地学习暨党史知识竞赛”,除了本学院的老师外,还邀请其它部门对邮票、党史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活动。

材料工程学院工会通过邮票这一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与上海红色纪念地相关的党史知识。学院工会主席、校教工集邮协会副会长冷培榆以邮票、邮品为载体,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的奋斗历程,从党的非凡历史中重温党史,铭记初心。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富于创造力、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