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1612会议室就《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进行了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细应就相关篇目领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朝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表示,通过对《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的学习,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重要领导人的讲话、报告等内容,总结了我们党历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能让我们进一步感悟历届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阐述。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成功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细应就《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基本概况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领学。周院长强调,党的历史告诉我们,必须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与时俱进,才能承担起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崇高使命。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学院的高水平发展,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必须坚持与时俱进。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感悟体会以及自己的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