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松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2210

姓名:林文松

性别:

职称:教授

   研究方向:结构陶瓷及其复合材料制备及性能研究;

             金属陶瓷材料的增材制造及其后处理技术研究

通讯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行政楼1609

邮政编码:201620

联系电话:021-67791198

电子邮箱:wslin@sues.edu.cn

个人简介

先后就读于中南大学粉末冶金专业(1981-1988)和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师从李元元院士,获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在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从事产品技术开发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现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科研和研究生工作。主持并完成了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重点项目,以及上汽集团、上海市和浙江省多个企业委托的多个技术合作项目,近十年来,已在Materials Design, Surface & Coatings Technology, Ceramics International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20篇,获发明专利授权8项。已连续指导硕士生10余名,近五年中已有两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一位同学被推荐为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