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晓晓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153

姓名

谭晓晓

性 别

职称

讲师

研究方向

金属材料的腐蚀与防护(表面改性、氧化、涂层、镀膜)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实训楼1434室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021-67791247

电子邮箱

xxtan@sues.edu.cn

谭晓晓,工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腐蚀科学与防护专业。研究生和工作期间一直从事金属腐蚀与防护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在高温防护涂层的制备方面有多年的工作基础。2015年获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资助。

曾作为主要参加者,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及若干横向课题(锅炉管的腐蚀评价,铸坯的高温氧化研究等)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主要作者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4篇,包括在本领域顶级期刊 “Surface and Coatings Technology”  “Corrosion Science” 2SCI)发表论文两篇,有关论文获得国际同行的关注,获得积极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