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创业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533

                                    

                                    

107日下午,为了展示学生创业设计成果,并为同学们创新方案提供改进建议,材料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612召开了学生创业答辩会。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林文松,就业指导老师吴挺、09级辅导员江先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吴挺老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参会代表。随后,由汪森、周奇、康博、侯阳、饶旭5位同学进行创业报告答辩。各位同学对方案的前期背景分析,具体实施步骤及时间计划安排及预期成果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项目设计创建校园信息资源整合平台,基于凸轮机械手臂的推广应用,旅游跟踪拍摄项目等。同学们的创业方案想法新颖独到,获得了在场师生领导的一致认可。

副院长林文松在听取每位同学的创业方案后,对创业方案都给予了点评。他对同学们好的想法表示赞赏,并对同学们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给出了十分有效的建议,包括了对项目的可行性、实际性,利弊性等的建议。他强调,学生要注重学以致用,结合实际情况明确方案的实施意义及可行性。

会议最后,吴挺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投入到方案的具体实施中。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创业方案成果,并获得了老师们的肯定,以及听取了老师们的改进建议。为自己之后的方案实施作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