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暑期走访产学合作教育企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18浏览次数:1584

 

    7月17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副书记段海霞和产学合作协调员何佳老师走访了福维克家用电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与公司人事行政部主管胡春霞女士就学院学生实习情况作了沟通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各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陆展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福维克家电公司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产学合作、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段海霞老师就我校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具体介绍。胡女士也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运营模式、价值理念与员工招聘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胡女士对学院实习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双方在建立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交流结束后,学院老师还看望了在该企业实习的同学,鼓励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尽早实现社会角色转变,提高就业竞争力。

    本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了企业对学校、学生培养等方面的要求,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平台。

    据悉,福维克(VORWERK)于1883年在德国Wuppertal市创立。经过126年的经营,福维克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涵盖诸多业务领域的跨国集团,在全球拥有566,000福维克员工。福维克家用电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具有世界领先地位的家庭清洁维护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