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两场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1649

   2015423材料工程学院特别联系上海固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及恩格尔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上海固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核心技术平台为固体绝缘技术。产品已广泛地进入了电力、煤炭、石油、高铁等众多领域。公司将持续地关注电力新技术的发展,有志于以高技术、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服务于全球电力事业。该公司本次希望招收一些应届毕业生,在公司研发部工作,通过实际工作的锻炼培养,成为公司技术研发的骨干。通过面试甄选,共录用了2名同学。

   恩格尔是全球领先的注塑机制造商,有全系列自动化机械手及自动化设备。招聘会上,经理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对职员的要求以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发展等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从公司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理念、人才策略以及岗位的具体招聘要求和发展通道。招聘过程中,学生通过问答环节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用人单位共征集简历20份,随后也将安排后续面试。

   宣讲会会场气氛很好,应聘学生认真聆听公司介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即将毕业的最后2个月中,我院积极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道路,同时也希望应届生们能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