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走进材料学院举办招聘宣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723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4日我院与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教学楼E107举办了校园宣讲招聘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该公司的研发部郑经理及人事部俞小姐。我院就业辅导员沈静老师及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沈静老师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两位主要负责人,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该公司播放了的宣传片,介绍公司情况、经营范围及产品,然后就招聘人员的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工作范围、招聘人数等一一做了介绍说明。

  负责人俞小姐介绍说,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咨询、投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运营,从事新能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太阳能设备及配件的销售、安装及维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自有厂房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公司以打造世界一流先进工厂为目标,公司设有强大的技术研发中心,依托远见卓识的管理团队和艰苦奋斗的员工队伍,致力于推进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技术进步和快速发展。2014年建成618MW电池片产能, 完成30亿销售收入,并有长远的光伏产业规划。

  据介绍我们了解到,该公司拥有强大光伏技术,坚持市场化、国际化发展的光伏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人类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宣讲会后公司安排了紧张有序的一对一的面试,共有36名同学参加了初面,15名同学即将进入技术部门的二面。

就业、择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院积极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