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领导与外地生欢度新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0浏览次数:1525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了,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材料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于12月31日中午12:00,在学生餐厅和外地学生聚餐。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国祥老师,总支副书记薛玲老师,辅导员薛辉老师,及部分班导师参加了这次聚会。
徐国祥书记首先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寄语。徐国书老师代表全院教职工祝每一位同学元旦快乐,美梦成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并提醒学生回家注意安全。徐国祥老师和同学们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学生在这半年里他们的学习情况,要是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都可以向老师或者领导反映,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做有用的栋梁之才,学校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各种条件和机会。
材料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一直奉行“学生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坚持着同学们的一切都始终牵引着老师的目光、牵挂着老师的心,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就是老师最大的愿望。同学们也表示领导的关心会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为社会、为家庭做力所能及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