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你的微笑,点亮校园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1573

 为充分展现同学们为十八大的到来表示的支持与喜悦,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0日中午,在我校大食堂门前由材料工程学院记者团举办的的“微笑Style”笑脸征集暨十八大感想征集活动如期举行。
     首先,记者团成员们以发放传单和主动邀请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然后,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镜头前留下了自己的笑容,在海报上写下对十八大的美好祝愿及学习心得。当然,这与记者团员们以微笑的姿态努力地宣传是分不开的。看到海报上的带着笑脸的贴纸越来越多,大家也越来越努力地宣传着。最后,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全体材料工程学院记者团员们举起宣传海报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国家时事的关心。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朝气蓬勃的面貌,心系国家动态,每天都以崭新的微笑迎接全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