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班会,薪火正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1666

 

   94日下午,由新生辅导员以及各班班导助理组织的2014级新生班会在教学学楼C楼顺利召开了,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新生。

    在此次班会上,材料工程学院的各个班级有条不紊的进行了班干部竞选工作。最终顺利的挑选出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新生通过自我介绍、展示才艺等形式的互动,促进了班级同学的了解,使得班级同学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接着,班导师助理们进行采集新生档案信息的工作,在其过程中,班导师助理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完成了发放新书等工作。最后,新生辅导员黄水平以及武文君老师对这次班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日后的校园生活给予了很大的期许

    此次新生班会,促进新生们对大学校园的了解和体会。使得他们意识到培养良好的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合理的运用课余时间、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应是新生在往后生活和学习中尤为关键的一环,但愿2014级新生能越来越好,能够在大学里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