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学者Assaf Anderson“组合的全氧化物光伏研究-高产出和大数据分析”讲座通知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468

Assaf Anderson是以色列巴依兰大学纳米与先进材料研究所资深研究人员。2011年获得英国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博士学位,光化学和纳米器件专业。在高科技公司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在大数据分析、软件及硬件设备开发领域。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器件物理和动力学,时域光谱学和太阳能电池中光驱动电子的传输过程。发表文章44篇,引用次数1148次,其中刊物有: 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 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 Solar Energy Materials and Solar Cells等。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组合的新型金属氧化物薄膜太阳能电池,研究以组合金属氧化物,例如Cu2O, Co3O4, Fe2O3, NiO, Bi2O3, TiO2等吸收光能的半导体材料,其中涉及高产出(High Through-put)的制备大试样(Library)和扫描测试(Scanning test)的技术和大数据分析(Data Mining, Machine Learning)领域。

现邀请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参加本次研讨会,望请提前安排好工作,积极参会并交流,非常感谢。

讲座时间:2016103114:00-15:30

讲座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楼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