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8

 

102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要求,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建联系人、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了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治水主持。

李江书记对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围绕自身实际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并针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做到贯穿始终;第二提高学院战略要求,为上海“五个中心”的建设做出贡献;第三解决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主要矛盾,打造高标准、严要求的高水平学院;第四加强落实党支部书记的培养。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调研,就“进一步落实材料学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材料工程学院推进三大发展战略的实现路径和策略”、“二级学院协同育人问题及对策”、“积极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和“高质量学科建设”五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坚持“一结合五围绕”开展调研,结合自身的实际分块工作,认真制定调研方案,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面对面和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为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