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庆四十周年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354

戊戌三秋时,程园迎盛事。值此丰收之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来了建校四十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1027日,材料工程学院校友们从各地赶来,重聚程园,回忆美好青春,感受母校温暖。

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会在教学楼E106E110举行。当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再次踏上母校的土地时,看见学子们一张张青涩但坚毅的面庞,不禁感叹母校永远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当曾经无话不谈的同学们再次欢聚一堂的时候,他们喜笑颜开,细数往日校园的风趣往事;当曾经传道受业的老师与同学再次相遇时,他们思绪万千,感慨着时光的飞逝,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此次还有材料工程学院5386150922509421282528815099385522七个班级同学集体返校,齐聚工程大,相约老师,为母校庆生。校友们感叹学校发展的迅速,回忆自己在校园的点点滴滴,并给予学弟学妹们建议,也祝福母校可以蓬勃发展。

此次校庆活动为同学相聚、师生相会提供了契机,也为校友及在校生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同时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有力资源。学院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密切与校友间的合作,提高发展潜力,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