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181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产学合作教育,3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教学楼E310举办了产学合作教育的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军,以及材料工程学院的部分学生。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宋潇芃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军对产学合作教育理念做了详细的介绍,其理念是让学生们及早具备进入职业生涯的基本素质,并且阐述了产学合作教育的重要性以及意义所在,让在座的同学们对产学合作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李副院长还为去年参加过产学合作教育的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在为优秀学生颁奖的过程中,现场掌声不断,欢呼不断。最后,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今年产学合作教育的相关要求和时间安排,并且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产学合作教育。

此次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鼓舞了学院参加产学合作教育的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不但能使学生平时课堂中获取的知识学以致用,自身能力得到提高,而且能借此机会来磨炼自我,使学生毕业后更快地适应社会,从而拥有一个灿烂的未来。